男生內褲三角褲四角褲、丁字褲…等

當然材質上又分有彈性的、吸濕排汗的、緊身的、寬鬆的…等等

好不好穿,其實是依個人喜好啦

像我男友就比較愛穿寬鬆的,所以我都幫他選擇比較寬鬆的四角褲

至於要買什麼牌子的男性內褲呢!! 就得要比較一下了~~

畢竟那是貼身衣物,當然要給它穿的舒服摟!

當然最好能穿起來讓我小鹿亂亂撞的喔!!^^

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..男生穿內褲,四角褲,三角褲,原味內褲,ck內褲,男內褲,男性內褲,男生內褲,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,玩酷子弟系列,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,玩酷子弟 電影,玩酷子弟影片,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,玩酷子弟 ang,玩酷子弟男模,玩酷子弟 好穿,pchome 玩酷子弟,送男生禮物,射手座男生禮物,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,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,情人節男生禮物,處女座男生禮物,獅子座男生禮物,男生禮物排行榜,金牛座男生禮物,天蠍座男生禮,男泳褲模特,男泳褲照片,男泳褲 品牌,arena 男泳褲,ck 男泳褲,t 字男泳褲,hom 男泳褲

男友穿過很多品牌的內褲

就連夜巿牌都穿過了.....

除了他要穿的舒服外, 當然也得要讓我養眼阿~~

讓女友養眼還挺重要的!!!

讓我更愛我男友的這款推薦給大家~~

男友現在都只穿這一家的內褲喔~!!

玩酷子弟男性內褲專賣店-要進入網站請點我

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..男生穿內褲,四角褲,三角褲,原味內褲,ck內褲,男內褲,男性內褲,男生內褲,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,玩酷子弟系列,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,玩酷子弟 電影,玩酷子弟影片,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,玩酷子弟 ang,玩酷子弟男模,玩酷子弟 好穿,pchome 玩酷子弟,送男生禮物,射手座男生禮物,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,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,情人節男生禮物,處女座男生禮物,獅子座男生禮物,男生禮物排行榜,金牛座男生禮物,天蠍座男生禮,男泳褲模特,男泳褲照片,男泳褲 品牌,arena 男泳褲,ck 男泳褲,t 字男泳褲,hom 男泳褲

喜歡穿這家的原因是因為︰

1.台灣製造 ~~愛用國貨喔!!

2.款式.樣式多,可以滿足我的需求

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..男生穿內褲,四角褲,三角褲,原味內褲,ck內褲,男內褲,男性內褲,男生內褲,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,玩酷子弟系列,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,玩酷子弟 電影,玩酷子弟影片,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,玩酷子弟 ang,玩酷子弟男模,玩酷子弟 好穿,pchome 玩酷子弟,送男生禮物,射手座男生禮物,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,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,情人節男生禮物,處女座男生禮物,獅子座男生禮物,男生禮物排行榜,金牛座男生禮物,天蠍座男生禮,男泳褲模特,男泳褲照片,男泳褲 品牌,arena 男泳褲,ck 男泳褲,t 字男泳褲,hom 男泳

他們非常的貼心,一般不愛穿四角褲或平口褲的人

是因為穿了gg會亂晃,而他們有一款專利設計民GCUP

可以包住你的重要部位,讓它不亂晃

豹紋的

台灣黑熊--

不知道自己的尺寸,他們還附圖教你怎麼量

才不會買錯尺寸,穿對內褲讓你更man更有吸引力喔!!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21408979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玩酷子弟男生內褲訂購網站:http://www.wantku.com/index.php?member=af000017132

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怡婷 的頭像
    連怡婷

    男性內衣褲哪裡買

    連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